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进博士座谈会

时间: 2021-10-09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召开2021年新进博士座谈会。院长梁玉蓉,副院长牛宇岚,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梁玉蓉院长首先对新进博士表示了欢迎,并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她希望博士们抓住机遇,尽快做好角色转变,尽早融入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做好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的骨干作用,以乐观进取的态度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牛宇岚希望新进博士们科学评估自身优势与特色,合理规划自己的教学、科研目标。要根据学院已有科研平台与学科优势,通过团队的协同作用,激发自己的潜能、开拓自己的思路。

新进博士畅谈了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现状与进展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规划,与会博士表示要尽快地适应新角色和新环境,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科学研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博士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供稿:人事处赵敏瑜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