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国基金、国社科项目系部申报论证会

时间: 2021-10-13 来源: 科技处 浏览量:

近日,为提高国基金、国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启动2022年国基金、国社科项目系部申报论证会。副院长赵志诚参加了电子工程系和自动化系的项目申报论证会,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各系部申报论证会。

会上,各系部围绕2021年国基金、国社科项目申报情况,项目申报人详细汇报了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说明了结合评审专家指出的不足拟采取的修改思路和举措,将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今年没有申报项目的教师也汇报了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等内容。参会人员分别与各位申请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沟通。科技处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要积极申报,系部要组织好2022年国基金、国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对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技术指标、技术路线、创新点、研究基础等进行充分论证。11月中旬将经过论证的申报项目材料提交科技处,学院将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外审,力争实现2022年国家级项目新的突破。

赵志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二要扩大交流,把握学科前沿,面向行业产业,聚焦关键科学问题;三要提高质量,组织规划,做好申报辅导、专家指导等工作,力争实现高水平科研项目获批,高质量支撑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硕士单位授权建设。

(供稿:科技处李宇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