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在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3-03-22 来源: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

3月20日,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5支队伍荣获山西省一等奖,11支队伍获得山西省二等奖、9支队伍获得山西省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电子工程系自2022年5月起开始了此次竞赛的各项工作。指导教师们克服疫情带来的的不利影响,为参赛队伍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强化训练、赛前动员等工作,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是对我校学生素质和教学实践的一次综合考核。佳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科创热情,积累了参赛经验,提升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在未来的实践中,电子工程系将持续践行学校“以练促教、以赛促学、产教融合、德能双优”的育人特色,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进一步激发科创活力、营造科创氛围,为我校竞赛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