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1-09-18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春种秋拾,一路笙歌,奏产教融合乐章。近日,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历时4天。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543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评审,全国357支队伍晋级总决赛。通过网络答辩等环节,我院取得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2021年是“中国软件杯”大赛举办的第十年,十年间,大赛与莘莘学子共成长,见证收获,经过十年的培育,大赛成为产教深度融合的新高地,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水,已蜕变为软件赛事领域的“超级航母”。

我院从2015年开始参赛,不断总结经验,大赛赛前组织相关老师和同学参加培训。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浓厚学习氛围,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