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廉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2023-05-25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清廉校园文化氛围,筑牢学生党员“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增强校园廉洁文化实践,5月22日,按照《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的通知》要求,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系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之《铁规矩硬杠杠》,分享警示教育案例,集体研讨的形式开展了清廉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倩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纪录片讲述了我们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警醒着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苏倩觎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赓续奋斗精神;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着重提醒毕业生党员,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住廉洁自律这个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