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时间: 2023-05-18 来源: 继续教育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18日,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求是》杂志2023年第10期发表的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靖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强调的重要指示出发,更加明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了着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的深刻内涵。

全体党员表示,将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逐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