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12-12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系办公室通过领学和专题研讨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会上,系主任赵金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李松栋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概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认为,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映射出中国共产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它将引领新征程、开辟新天地、走向新胜利。

李松栋在总结中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