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理学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清廉润太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21 来源: 理学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教师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0日,理学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清廉润太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宁健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教师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提高反腐败意识、推动廉洁工作创新、促进廉洁工作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通过理论学习,教师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对清廉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进行了安排。学习结束后,组织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加党纪法规考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在科学研究方面继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