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环境与建筑应用研究室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5 来源: 环境与建筑应用研究室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2022年3月24日上午,环境与建筑应用研究室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金安主持。

会上,赵金安代表环境与建筑应用研究室教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思想政治与作风纪律,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抛开面子、真正触及了灵魂,使环境与应用研究室教工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全系及全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