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0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月7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部主任李建平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和安排。

会上,温彦军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在学习过程中,各位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总结的3大重要意义、7个重要时期、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宝贵经验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山西省过去五年稳中求进的重大成就、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有了全面的了解。科研副主任郭彤梅、教学副主任刘俊仙、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分别就所负责的科研、教学、学生相关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并对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工作任务作出详细安排。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从“系部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和“我能为系部做什么”做了大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