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太工 > 正文

【山西青年报】制作模型展出 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 2021-06-29 来源: 山西青年报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原文:

6月28日,太原工业学院军事主题模型展在学院校史馆揭幕,本次展览由该院团委和大学生模型社共同举办,共展出模型28件,集结了党史重要事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事武器等比例模型。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该院模型社15位同学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结合对军史的学习,查阅大量资料,认真选取重要历史节点的重要军事装备,力求完美展现历史细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百年。

现场,该院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听取了同学们对每件作品的讲解和制作过程中的感悟、收获。

来源:山西青年报

链接:制作模型展出献礼建党百年--山西青年报2021年06月29日12版:校园--山西青年报 (sxq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