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 2022-06-25 来源: 机械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更好地发挥市场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6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系领导班子及就业专员携17名未就业毕业生赴山西迈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帝思曼特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会上,系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山西迈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帝思曼特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HR介绍了企业概况、岗位需求以及历届毕业生在公司就业情况等。企业部门领导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各个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借助现有成品向大家展示各种工序和工作要求。各位毕业生就相关问题与企业HR展开交流,了解企业薪资待遇、福利制度、工作时间等问题,现场进行简历投递,效果颇佳。

今后,机械工程系将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资源,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