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09 责编:浏览量:

9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院长牛宇岚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永强主持。

首先,赵永强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听取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说明后,围绕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第七学期专业实践环节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牛宇岚针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教学指导委员会要对学院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给予指导,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各位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教学质量保障过程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通过课堂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和主要教学环节专项评估等工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部赵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