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校2022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奖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6-21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我校围绕人才队伍、发展理念、内涵建设、团队建设等,举办了2022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从今年3月16日发布征文启事以来,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全校教师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征文充分体现了作者对教学理念、转型发展、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经专家组评议,材料工程系谭俊华等老师的《新工科背景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转型改革路径初探》等3篇文章获一等奖;外语部索佳丽等老师的5篇文章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郭秋云等7位老师的文章获三等奖。外语部、经济与管理系和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等3个系部获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除了部分推荐到省人社厅组织的征文活动中,全部都将在《科教研究与应用》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