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蜗窝集团联合创始人周立明博士作《青少年营地教育的源起、当下与未来》线上学术讲座

时间: 2022-12-2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蜗窝集团联合创始人周立明博士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向体育系师生作题为《青少年营地教育的源起、当下与未来》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系副主任刘玉红副教授主持。

授课伊始,周立明博士就青少年营地教育的起源进行阐述,从青少年营地教育的国际经验与对比,青少年营地教育的当下发展情况,做出了青少年营地教育的发展趋势展望,最后指明蜗窝集团在青少年营地教育的探索路径。

讲座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地向周立明博士请教。周博士逐一解答,并对同学们在课上积极思考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深入思考,不断努力。

主讲人简介:上海交通大学管理科学博士(消费者行为学研究方向),上海外国语大学管理学硕士(企业管理方向)、经济学学士(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金融学学士(第二学位交换生)为众多投资机构出具宏观市场研究报告,发表各类专栏文章数十篇,并著有相关论文及科研著作十余篇刊登于人民日报等刊物。历任美国环识国际WorldStrides亚太区市场VP、李维斯Levi's亚洲地区品牌总监、家乐福华东市场负责人,精通英语、日语并在海外工作学习多年,拥有丰富的大型跨国企业管理经验与市场拓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