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首次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 2021-09-06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我院经济与管理系郭彤梅教授申报的项目《新发展格局下零工经济的柔性人力资源管理机制研究》获批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这是我院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现了该项目零的突破。

该项目拟探讨新发展格局下零工经济的概念与结构维度、零工经济背景下柔性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构建以及基于柔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零工经济的激励策略等问题。聚焦于“新发展格局下零工经济的柔性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藉此寻找零工经济发展过程中有关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解决对策,并结合现有政策提出促进零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建议。

该项目的获批,是我院在积极动员、申报培训、项目论证、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的申报辅导下取得的成果,体现了我院对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院将继续精心组织,力争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再上新台阶。

(供稿:科技处李宇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