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 2021-03-07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孙国强教授来我院培训辅导。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思政部、经管系、外语系等相关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及70余名文科教师参加。培训会由科技处副处长郭晋秦主持。

培训会上,孙教授首先分析了省内近年来申报立项情况,然后对照申报书从选题重要性、题目表述到研究目标、内容等各个部分的撰写要求和技巧进行详细讲解。与会教师针对自己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孙教授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孙教授针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孙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科研视野,提供了项目选题和研究的有效思路,增强了申报高水平高层次人文社科类项目的信心,对我院后续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科技处郭晋秦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