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赴留学基金委AISEC项目办考察

时间: 2021-03-19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3月18日,副院长梁玉蓉率队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AISEC项目办公室,考察本科学术互认(应用型)项目。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相关人员随行。

会上,梁玉蓉一行与项目办主任刘洋等就本科学术互认(应用型)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梁玉蓉向项目办介绍了我院概况,刘洋向梁玉蓉一行详细介绍了AISEC项目内容和运作体系,双方同意推动建设本科学术互认(应用型)项目在我院落地。

AISEC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管,旨在通过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帮助高校借鉴国际经验,建设可与国际本科标准相对接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从而提升高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该项目涵盖学分互认、师资培养等内容。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慧芬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