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7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7-26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7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大数据实验实训平台

第一包:大数据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满足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实验教学需求。服务器5台,GPU服务器1台,台式计算机50台,实验台120个,实验凳120个,交换设备1台,机柜1台,大数据技能演练与实战系统1套(含竞赛功能、实战管理、态势展示、场景设计、成绩管理、竞赛样题共6个模块及用户授权50套),可视化密码算法设计系统1套。数据科学综合项目实验实训平台1套。第二包 :GPU服务器集群包括GPU服务器2台,通过配套的管理软件和人工智能环境可以实现服务器的协同管理和资源分配,可以满足教学中对基于GPU的视频编解码、深度学习、科学计算等多种场景的快速、稳定、弹性的计算服务。 服务器和台式计算机安装到指定实验室,大数据系统安装到服务器,50台台式计算机均能够访问和使用大数据系统,培训2名集群使用人员和大数据系统使用人员,不少于3年的免费质保期,供货期为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

1445000.00

2022年8月至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