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8月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8-06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8月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PLC实验装置及相关设备购置项目

PLC实验装置及相关设备购置项目,主要满足我院“电器与PLC控制”、“运动控制”、“过程控制”等课程的实验教学需要,同时满足相关教师的科研需求。拟购PLC综合实验装置20套,可以完成PLC基本操作实训、PLC运动控制系统搭建及实训、PLC过程控制系统搭建及实训等任务,含组态软件及配套所需的工程软件。机器人控制仿真软件1套。 供货期为合同签订后30天,培训教师3名,质保期3年。

    830000.00

2022年9月-10月

   是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