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2-2023年保安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 2022-08-02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项目概况

太原工业学院2022-2023年保安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上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8月1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99002022CCS01650

2、项目名称:太原工业学院2022-2023年保安服务项目

3、采购计划文号:ZFCG-149900-2022-6-012469-001-001

ZFCG-149900-2022-6-012469-002

ZFCG-149900-2022-6-012469-001-002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人民币2080800元第一包:门岗服务,1346400元,第二包:巡逻服务,734400元;

6、采购需求:

本次磋商项目分二包,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可参加其磋商,参与磋商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上响应本磋商文件的要求。

服务名称

项目情况概述

备注

1

门岗服务

1、为太原工业学院校区大门及学院图书馆、部分楼宇等提供守护安全保障。

2、负责全院监控管理工作,配合保卫处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详见技术参数

2

巡逻服务

1、负责对校园和楼宇进行全天候巡逻,负责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交通秩序进行维护。

2、负责全院监控管理工作,配合保卫处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是否允许代理商参加

服务期限

2022年9月16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付款方式及条件

1.付款方式:学院每月对保安队伍的服务进行月度考核,考核合格后于次月16日前支付考核当月的服务费的100%;寒暑假期间延期支付,于开学后第一个月16日前支付;合同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分级发还:考核为优,按年度考核质量保证金全额发还;考核为良,按年度考核质量保证金75%发还;考核为合格,按年度考核质量保证金50%发还;考核为不合格,年度考核质量保证金不予发还。

2.交接过渡期:合同签订后按照保卫部所要求的期限,安保服务全部到位。

履约保证金

合同签订之前,中标方(成交供应商)以非现金方式缴纳合同金额的5%作为履约保证金,合同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自动转为质量保证金,合同期满后根据学院对保安公司及保安队伍服务的考核结果,按照相应等级予以一次性发还。

服务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验收标准

详见磋商文件第五部分商务、技术要求。

服务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第五部分商务、技术要求。

相关政策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第五部分商务、技术要求。

注: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有省级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省外单位需提供本地备案证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8 2 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8 9 000000秒(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政采云平台(https://1ogin.sxzfcg.zcygov.cn/user-1ogin/#/login)线上获取

3、获取方式:在线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磋商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电子响应文件需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http://www.ccgp-shanxi.gov.cn/sxCategory15/sxCategory202/sxCategory20201/327.html)完成上传,在开启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8 15 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A3栋301一层会议室(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北门往东50米)现场开启;政采云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开启。开启后,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响应文件解密,解密截止时间未进行解密的,视为未递交响应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对磋商公告有异议时,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方信息

   称:太原工业学院

   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351-35660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中兴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A301(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北门往东50米)  

人:辛广、杨文举

联系方式:0351-821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