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近期值班工作安排(3.3-3.14)

时间: 2023-03-02 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编: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经研究决定,近期安排干部24小时值班。值班安排及要求如下:

1.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学校主要领导总带班、其他校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带班领导要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监督检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坚决杜绝擅离值班岗位或由他人顶岗等现象,及时接听电话。要切实做好因疫情引起的突发紧急事件应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值班人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经请示带班领导后可以找其他同志代班。

2.严格信息报送。值班期间,启动学校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按相关要求实行疫情和安全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出现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疫情事件或安全事故,要及时妥善处理,同时报告带班领导。

3.做好值班记录。值班结束后,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无值班人员签名的,按空岗处理。值班交接时,值班人员要将未处理完毕的事务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和下一班值班人员做好交接。

4.强化责任追究。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应急值守情况随时进行检查抽查。对值班工作中出现的脱岗、空岗现象或因迟报、漏报、瞒报紧急重大突发事件的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值班地点:西区17#楼保卫处101

值班电话:3566109

附:近期干部值班安排表

日期

总带班

领导

带班

领导

值班人员和值班时间

上午8:00—晚上18:00

晚上18:00—次日上午8:00

33

梁玉蓉

刘志明

李红娟

张晓宾

34

梁玉蓉

闫海冰

姜胜奎

任永健

35

王亦农

武有祯

常瑞娟

孟利兵

36

王亦农

牛宇岚

于松章 王丽平

韩海军

37

王亦农

赵志诚

王雅娟

王建刚

38

王亦农

靳金贵

田月明

39

王亦农

刘志明

雷小燕

310

王亦农

闫海冰

申永生 王晓文

311

梁玉蓉

武有祯

翟立民 彭姝丽

阎文海

312

梁玉蓉

牛宇岚

郑兴华

田海江

313

梁玉蓉

赵志诚

李艳林

周益民

314

梁玉蓉

于志奇

雷天星 赵敏瑜

杨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