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学生暂不返校的通知

时间: 2022-04-07 责编:党政办公室浏览量:

全体同学: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省内多地也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属地防控措施持续升级,为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尖草坪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55日前学生暂不返校。

学校将进一步统筹做好线上教学、考试、毕业设计、就业等相关事项,并开通工作时间咨询电话(咨询电话附后),同学们也可以通过相关部门网站了解情况,我们将积极给予大家帮助。

学校将视疫情形势,根据上级教育管理部门和属地管理要求,按照分批、可控、精准等原则,综合考虑同学们健康平安的返校学习生活,待确定返校时间后及时通知大家。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控规定,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特此通知。


教学服务咨询电话:0351-3566030

学生服务咨询电话:0351-3566020

就业服务咨询电话:0351-3568211



太原工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