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1-09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院系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分小组在崇德楼进行,各分管校领导参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个方面对照检查。

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党员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