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教师节贺信

时间: 2021-09-09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也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院党委、院行政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心血与汗水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已经走出校门、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校友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过去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个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潜心教学、精心育人,彰显师德魅力、共铸师魂本色,生动诠释了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的深刻内涵。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肩负伟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你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教师”作为根本身份,把“师德”作为根本标准,把“育人”作为根本要务,把“治学”作为根本追求,共同为学生成才负责、为学院发展添彩、向伟大时代献礼。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学院将进一步改善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积极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潜心治学的人有舞台、让精心治教的人得实惠、让倾心育人的人受尊重。

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意,阖家幸福!

院党委院行政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