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机电创新科技大赛

时间: 2020-09-29 浏览量: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9月28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第六届机电创新科技大赛于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副院长吴跃焕,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吴跃焕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的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表示赞赏。她指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意识和竞争观念。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这次学科竞赛的机会,强化自身技能,勇于展现自己、提高自己,争做对社会有用的创新人才。

此次比赛为小组赛制,共有16支队伍参加。在十六强赛中肆意追梦队的选手凭借熟练的操作技术率先启动自动车,小车翻越障碍,夹球、上坡、摘旗、停车一气呵成;皇家太工护卫队在八强赛中虽出现微小失误,但其队员们仍保持沉着冷静,经过一番调试,最终得胜告捷。在冠军争夺战中Never Ending队小车出现故障,探寻队乘胜追击,队员彼此相互配合,稳扎稳打,最终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