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赴思政部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 2020-0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听取广大教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以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思政教师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作用,9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来到思政部召开教师调研座谈会,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思政部教师踊跃发言,大家就职称评定、项目申报、论文选题、科研方向选择、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积极交流。靳金贵全程详细记录问题,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的倾听和解释,为处在发展瓶颈期的教师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靳金贵指出,当前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思政部在今后工作过程中要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力度,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继续强化内涵建设,精诚团结,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积极开展前沿学术研究,拓宽境界领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思政部而努力。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深受启发、受益颇丰,思政部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为助推学院任务目标实现和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