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思政部开展2019年思政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

时间: 2019-05-2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加深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对于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认识,增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思政部于5月18日组织2017级200名大学生,由教师带队,前往忻州市岢岚县,开展2019年思政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们瞻仰了毛泽东路居馆,在真实的历史场景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6月17日实地考察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宋家沟,观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成就。

在参观学习与实践中,大学生进一步回顾了历史,了解了国情,明确了当前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困难,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当代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与制度优越性,坚定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正确价值观不动摇,主动承担历史使命,在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增长才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