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院途腾骑行第三届“鹰骑杯”慢骑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5-1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倡导环保出行,推广山西省骑行健身运动。518日,由我院途腾骑行主办,社团联合会、体育俱乐部协办的“鹰骑杯”途腾骑行第三届慢骑比赛于D楼广场举办。我院及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自行车协会参与比赛。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分为慢骑比赛和富律业趣味定车活动两部分。预赛在我院学生之间进行,38组参赛选手进行激烈竞争,142号选手王荟婷在女子组力压群芳,以绝对的实力晋级决赛。开幕式上,健美操俱乐部和体育舞蹈俱乐部为选手们带来舞蹈表演。决赛中,骑手张正不慌不忙、平波缓进,缓慢而艰难的前行;在太原师范学院唐梓渊手下,自行车如同通灵的“神驹”,前后自如。趣味定车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人山人海,在磕磕碰碰之中“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被充分展现。

最后,校内赛张正、刘泽崟、何宇昌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校外组唐梓渊、贾振国、郭浩男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学生记者团  许方硕 梁晁瑞 曾佳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