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两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时间: 2020-09-2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纠正“四风”,节约粮食、制止浪费,后勤党总支于9月28日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全面从严治党暨两节前廉政教育学习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集中学习,研究讨论,分析研判,集体谈话等形式,完成了廉政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两个主要环节。

会上,杨永进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红七条”、“十个严禁”等纪律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通报了部分省纪委监委曝光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案例。

杨永进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与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每位同志必须对照要求进行“自我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一是加强学习、严守纪律;二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四是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五是廉洁从政,履职尽责。

会议决定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一次两节期间纠正“四风”自查自检工作。公布举报电话,建立问题台账,执行一事一报告制度,随时接受监督,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反映问题有处置、有反馈、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