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院“拼搏杯”足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0-09-25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拼搏杯”足球赛决赛于田径场圆满落幕。机械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展开冠亚军之争。

热身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机械工程系6号球员王明鑫先声夺人,以短跑优势带球直冲对方球门。电子工程系迅速调整战术展开防守,成功拦截一球。在电子工程系球员们严密防守之下,机械工程系突破无果,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进球。下半场电子工程系转守为攻,将比赛场地控制在机械工程系的球门前不断展开攻势,机械工程系的守门员李扬实力强悍,将每一个射门都成功拦截,下半场依旧比分为零。加时赛开始,机械工程系率先点球,一次精彩的破门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电子工程系也不甘示弱,一脚射门扳平比分。

最终,机械工程系以3:2赢得比赛,获得本次“拼搏杯”的冠军,电子工程系获得亚军,计算机工程系获得季军。李扬和武车成分别获得最佳门将与最佳射手称号。

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李牵雨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