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在疫情下,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2-11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为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月9日至10日分别开展“在疫情下,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以网络平台互动的形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并参与了本次会议。

通过近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的学习以及疫情发展的持续关注,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感受,深刻认识了防控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保持理性思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随后每位党员以文字形式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积极承担党组织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在疫情中攻坚克难。

本次党日活动,使各党员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