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法学系组织“疫情面前,我坚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2-13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2月12日,法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46名学生党员开展“疫情面前,我坚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最新疫情图和一线优秀党员同志的新闻报道,深刻认识到本次疫情的严峻形势,在向一线优秀党员致敬的同时,全面落实学院决策部署,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担当。同时,学生党员就《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线上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从这次党日活动中明确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社区的安排,配合学校的工作,传递正能量,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起带头作用,提高对疫情认识的同时,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