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一行到隰县帮扶村开展驻村调研

时间: 2019-05-20 浏览量:

516日至17日,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一行到隰县帮扶村调研并开展驻村帮扶。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6日下午,在隰县黄土镇政府举行了太原工业学院包村领导驻村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听取了我院派驻黄土村、岭上村、梁家村、三交村、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关于今年以来驻村帮扶情况的汇报,讨论制定帮扶工作计划。院领导对我院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扎实开展驻村帮扶、继续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向全体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黄土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负责同志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对学院及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帮扶表示感谢。

17日上午,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与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帮助未脱贫户早日实现脱贫,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