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刘志明副院长一行赴太原师范学院、大同大学和吕梁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3-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标省内一流院校,提高业务水平,副院长刘志明一行先后赴太原师范学院、大同大学和吕梁学院,围绕人事制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学院转型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业务调研。

313日,刘志明副院长带领人事处、评建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太原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太原师范学院霍世平院长、王卫平副院长携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负责人进行了接洽,王卫平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特别是博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院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具体业务进行精准对接。调研结束后,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了山西陶行知研究馆。

325日,刘志明副院长带领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评建处、学位办相关负责人来到大同大学进行业务对接。大同大学翟大彤副校长详细解读了该校硕士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政策,尤其针对如何加强院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327日,刘志明副院长又带领人事处相关人员来到吕梁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三定工作以及绩效工资改革进行学习调研。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自强对刘院长一行表示亲切欢迎,人事处高平处长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制度政策、三定工作论证程序以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当日下午,刘志明副院长还实地考察了吕梁学院后勤集团,并深入了解该院后勤社会化管理改革等工作。

此次省内院校调研,以发现不足、解决问题为导向,旨在借鉴同类院校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以及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促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将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院人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