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19-03-21 浏览量:

320日上午,我院党委常委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学院转型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照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举措。

会议认为,目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学院今年的工作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要通过开展“大讨论”,在全院营造出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实实在在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和障碍,谋划一批重大改革举措,形成一批抓落实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升,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做到举旗看齐、守正创新。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采取有效举措,动员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