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首届太原工业学院“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 2022-05-25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23日,由我校与北京链家置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闭幕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天星,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各系辅导员,北京链家校园招聘事业部高级经理赵明明,北京链家HR杨淼、王艺璇以及我校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通报了本次大赛举办情况,公布了获奖名单,并颁发了相关奖项。

本次大赛于4月28日启动,历时26天,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等主题讲座为提升抓手,以简历竞赛、模拟面试为赛道,开展了扎实的以赛促就活动,为预期就业造势发声,尽展职业风采、尽绘就业前景、尽唤就业意识、尽升就业能力。比赛期间,共吸引1473名学生参加竞赛。最终,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0名。

本次大赛中,参赛同学们精心制作简历,认真聆听培训,积极查阅资料,用心准备面试,促进了我校学生自身人力资源开发与成长,有利推进了学校与北京“链家”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创造了校企合作育人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