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疫’起做运动”——机械工程系线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2-05-21 来源: 机械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鼓励师生疫情期间养成坚持居家锻炼的良好习惯,树立“强身健体对己负责”的观念,增强身体素质,坚定抗疫信心。机械工程系举办了以“疫”起做运动为主题的线上运动会,活动于5月20日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以健身项目为主,设立了波比跳、毽子操、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投篮等适合居家进行的运动项目,参赛师生按照比赛要求拍摄并上传参赛视频,评委按照项目的完成度进行评比。活动开展以来,机械工程系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提交参赛视频近千条。经过评比,最终2120100527成鹏、2120101105孟谦超、2120100337东山、2120100702韦嘉铖、2120100311王建伟等近二十名学生以及十余名教职工获得各个参赛项目的前三名。

疫情有反复、锻炼不能停!本次线上运动会秉持着线上学习、运动不停的目的,充分地调动了机械师生的运动积极性。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青年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用满腔热忱奏起青春旋律,用热血汗水书写时代华章!共抗疫情,你我同行!静待师生齐聚校园,续写机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