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 2021-10-12 来源: 后勤党总支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质量,确保安全无事故,后勤党总支于10月11日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后勤安全稳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工作实际情况分析研判了后勤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提升安全和稳定工作质量,确保安全无事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后勤各级各岗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保障工作实际状态必须随时掌握本部门人员工作动态,做好辅助、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后勤各级各岗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稳定无事故。二是后勤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坚持一线工作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汇报。三是后勤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近期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事项要全程督导跟踪,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现漏洞。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台账,提升台账的时效性、准确性、落实性,做到六有,即:有具体问题、有整改、有汇报、有落实、有反馈、有记录痕迹。五是后勤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对难点问题要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有汇报、知结果。六是从即日起(10月11日)至11月底在后勤开展一次安全稳定隐患“查漏补缺”大排查活动,重点是针对安全稳定隐患死角,平常关注度不高的部位和日常保障工作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排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