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教师参加第27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

时间: 2022-07-28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7月27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第27期在中北大学举行,我校思政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习。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带领四位青年教师参加现场学习,其余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学习。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体备课方式进行,活动内容主要分为“青椒”教师展示、点评指导、名师分享三个环节。各位教师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实事求是,深入研讨,各抒己见,以独特的视角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胸怀天下、理论创新,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讲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此次集体研学主题宏阔,意义深远,既是一次在思想碰撞下的知识盛宴,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夯实基础、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