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3 来源: 图书馆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6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党支部首先为6月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孟利兵、曹东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勉励,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并分享自己在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后的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党组织给予的第二生命,要以“政治生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