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5-18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系部学子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主动担当时代使命。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于5月中旬组织优秀学生党员和各班团支部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合作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展开,各党小组与团支部紧密合作,通过集中宣讲、研讨、朗诵和先进典型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有序进行。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见解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提升了该系学子“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重任在肩当不负重任”的思想觉悟。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通过本次活动,全系学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敢于实践,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夯实爱国情怀,投身到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去,把青春之“小我”融入到祖国、民族和人民之“大我”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