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弘扬传承工匠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5-06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贺信精神贯彻到系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把系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为强大动力,团结动员全系教师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随后,老师们就贺信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学深悟透,听党话、跟党走,秉承并传承工匠精神,凝聚创新创造力量,坚持教书育人的本质,追求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尊重爱护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关键时刻,要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努力按照我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规划踏步前进,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