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4-29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本质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主题为“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该系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总结三种学习形式。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改变中国的力量之百年奋斗篇》中“两个确立”的节选片段,直观感悟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武永勤老师、张麟华老师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负责领域工作,从不同角度就深入领会“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研讨发言。系主任孔令德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为出发点,就后疫情时代下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就业率提升等方面工作做重点发言。

杨永进结合学习主题及系部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到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我们事业成败的根本问题。党员同志要带头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推动系部工作取得新实效,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