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时间: 2022-04-15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14日晚上8点,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中国人民大学直播课公众号汇贤学堂在线观看了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老师主讲的国家安全教育直播课,课程主题为《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

杜文龙老师在讲座中,以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主题主线,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当前我国的外部安全环境与内部安全环境,围绕新时代中美关系,论述了我国维护外部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做出的新努力,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非传统安全,论述了新时代我国继续保持社会长期安全稳定的政策取向。

通过本次讲座,思政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大家在向党总支反馈学习心得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维护国家安全重任在肩,作为思政课教师,在课堂上讲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命如磐。今后将从我做起,在维护国家总体安全上尽职尽责,特别是要在思政课堂上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