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 2022-04-19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六稳”要求,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9日,化学与化工系在各级要求下,召集全系毕业生党员进行纪律重申和就业动员。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主持,就业辅导员参与动员。

王雅娟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体现出各级组织对学生群体的热切关怀,毕业生要带头就业,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生党员作为先锋模范,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应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动学生群体的正能量,更要践行党员宗旨意识,秉承为党和国家事业积极奉献的精神本质,积极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王雅娟还对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等要求进行了强调,针对学生面临的日常考勤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就毕业生党员的家校情怀和基层就业观念进行了教育。就业辅导员进一步解读了党员带头发挥就业示范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表示愿意以自身行动带动同学,积极宣传就业政策,按期参加校园招聘会,交接好化工学子党员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