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
时间: 2021-09-15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9月13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040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含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学习党史知识和讲话精神,端正党员们的思想与态度。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和《习近平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学生党员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一同探讨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如今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新一代人手中,前辈们已开拓道路,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磨炼才干本领,担当起社会和时代发展的责任,用不懈的的奋斗,来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崭新辉煌!

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回首来时,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眺望前路,必定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李含悦希望各位党员要自觉从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此同时,更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绘就崭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