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组入院调研

时间: 2021-11-04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3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以下简称:实践基地)项目办副主任王克杰一行来我院就实践基地申报工作实地调研。副院长牛宇岚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协同申报单位太原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副院长牛宇岚强调学院会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组织。实践基地立项后,学院会保障人财物的投入,会出台相应的制度保障政策,由专人负责。建设期内达到课程建设、科研成果、人才服务、双师队伍培养等方面有较高的产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实践基地项目办副主任王克杰强调实践基地要依托高校优势学科,落地一个产业方向,汇聚全国资源,真正达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就业、创业、产教融合方面依托工信部的基地平台,进行品牌宣传。

太原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生在谈到实践基地运营时说,实践基地将围绕“北斗+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开展建设和运营。充分结合公司与相关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协作研发的科教版智能机器人、工业级无人智能移动销售机器人、工业级无人智能移动清洁机器人、校园智能安防机器人等软、硬件技术资源,打造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完成高科技转型发展,推动数字化施工。

会后,调研人员在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和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