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思政部与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等多家单位签订社会实践共建协议

时间: 2021-12-28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协作优势,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山西红色革命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使命担当。思政部在2021年11-12月期间先后与四家单位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分别为清徐葡萄文化博物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太原市万柏林区黄陂烈士陵园、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再助新力。

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期间,思政部将分批次组织全校大学生赴实践基地,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思政部将加大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力度,积极为大学生配备指导教师,并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培训、组织教育工作,以保证实践活动高质高效完成。

思政部秉承我校“立德树人、强化实践、突出应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力争实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主题化与多样化,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