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8-03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CO2转化利用协同创新中心表征测试平台建设项目

CO2转化利用协同创新中心表征测试平台建设项目,满足CO2转化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的表征测试需求。 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1台,可以实现同时进行多个催化剂样品的比表面及介孔分布的分析;每个测试位配有独立的原装进口压力传感器,确保测试效率。可以在样品上实现氮、氧、氢、氩、氪、二氧化碳等气体的等温吸附-脱附过程。 原位漫反射红外测试装置1台,可用于红外漫反射、紫外-可见漫反射、拉曼光谱的原位测量,反应池可控温度室温-800℃,包含两个BaF2(或ZnSe)测量窗口和一个蓝宝石测量窗口,可通过第三窗口引入触发光进行光化学、光催化原位表征。 气相色谱分析仪2台,用于反应产物中二氧化碳、氢气、甲醇、二甲醚、烯烃、烷烃等组分的检测,包含填充柱进样器、毛细管进样器、FID和TCD检测器和两路EPC,可进行自动进样分析。 其他要求:以上设备供货期在合同签订的60天内,质保期1年,在质保期内免费上门维修。

635000.00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